一江春水

杂食。 接受任何安利。 技术上来说是文手,不过是大懒人和小白,所以停留在脑洞阶段。老福特基本上是用来放一些文的。

魔王们的观察日誌(1)

-ooc

-本质上没有cp向 但主要是卡和c中心

-条列式搞笑向

-西幻pa


皇曆4752年。

在两位魔王————卡慕和badcen的领导下,魔界与人界签定了和平条约。

现在人们能够随意进出魔界传送门,文化交流以及贸易活动呈现前所未有的蓬勃发展。

而我,作为人界的外交大使,经过深思熟虑后,决定书写这本观察日誌,以便后世人们可以研究这两位魔王大人。

以下就开始纪录。

1.

在cen与卡慕协议合作前,二人发生了一次非常激烈的冲突,并由卡慕发起了决斗。在此决斗中,卡慕折断了cen的一隻角。

那隻角目前仍处于下落不明的状态,某些收藏家显然愿以天价收购它。

如果找到的话,可以进行贩售或是送给两位魔王。

虽然我个人觉得后面的选项会更好。

补充:cen曾经听说这隻角在某位富商手里,准备要进行拍卖。便追杀了七天七夜,直到那人承认是虚假宣传后才停止。

2.

由于末地的气候较为寒冷,即使是身为末影龙王,cen也会需要些许热能以保持温度。

所以能在某些时候看到魔王大人正在烤火,请不要打扰并且嘲笑他。

很容易像卡慕那样被打的很惨。

真的很惨。

3.

cen可以进行特定距离内的空间穿越,但有短暂的冷却时间。在外观上来看,就像整个人是突然向某一方向冲刺。

能够穿越大部分的建筑物和生物。(例如卧室的建材就不可穿越)

原理来自于扭曲一定范围内的环境,以实现类似缩地成寸的感觉。如果凑的够进(而且cen本人同意的情况下),便能带少数人一起移动。

本人似乎更常将这一能力当作代步工具。但他已经放弃纠正卡慕对此能力的称呼——「龙车」。

4.

cen与卡慕共同居住在魔王城,而魔王城内有着能够通向末地及地狱的传送门。

也因此,cen知道了猪灵蛮兵的恐怖。

而卡慕却因为持续骚扰代领主守护末地的末影龙,而被禁止进入末地城。

末地城的城门上长期贴着“地狱三头犬和阴间人不得入内。”

但我们仍能看到金色的身影从末地城的城门上翻越过去。

5.

因为历代魔王都只有一个人,理所当然的,卧室也只有一间。

当然,他们不睡同张床。

虽然两位大人都不是非常需要睡眠。

6.

龙蛋。

知名的补品(?)。

是知名度极高的道具,食用过后能够大量提升食用者的魔力储存量。

许多厨师亦对于龙蛋有更强烈的追求。因为龙蛋在厨师们的心中算是属于传说中的顶级食材。

龙蛋并不是由cen直接产出的,而是类似于自然魔力所製成的产物,大约是一年产出一颗,且龙蛋不能孵化出小龙(奉劝各位放弃这样的想法)。

龙蛋本身能够当成上等素材使用,能够运用在魔力领域,因此会作为奖品,出现在每两年魔界举办的武斗会以及厨艺大赛中。

7.

武斗会欢迎各界民众参与,无任何规则。最终获胜者即可获得龙蛋以及挑战两位魔王之一的机会,再次优胜即能够成为下一任魔王。

但目前还没有人成功赢过两位魔王大人。

而厨艺大赛则由两位魔王以及圣殿骑士团团长红叔、大魔法师米洛和勇者黑猫进行裁判。

据说厨艺大赛是两位魔王因龙蛋库存过多,为了削减数量才举办的赛事。

8.

魔王也有公文及事务需要处理,但两位魔王大人都不约而同的选择让自家下属去烦恼这些。

这让我想到了我老家常使用的词。

懒狗。

9.

在cen和卡慕第一次去了人类世界之后,他就对猫这种生物情有独锺,偷偷带了一隻想回去自己养着。

到传送门前发现提着两隻猫的卡慕,二人面面相觑。

后来魔王城就多了三隻愉快的猫猫。

10.

卡慕的三张嘴实际上是都可以使用的,眼睛下方两隻能够进食但不会说话,只能发出一些意义不明的叫声。

但他们(它们?)都有自己独特的想法。

11.

我们仍然不知道为什麽,末地领主、伟大的魔王大人之一的badcen,名字是英文。

这被也列为末地十大不可思议之一。

12.

卡慕特别喜欢在「家乡水」里面泡澡,并且热衷于让所有人都来泡一泡。

所以魔王城内建有装满岩浆的房间。

也有人亲切的称其为拷问室。

并且亲切的带领抓到的罪犯去泡温泉。

13.

接上一条,魔王城除了卧室的部份都能够被改造。这是因为卧室是以保护魔王为目的,它所选用的建材也是异常坚固的,基本上难以拆除。

连cen引以为傲的斧子都砍不穿。

很多人都尝试过了。

但记得锁门。

在卧室的某个角落,有着这样的几个字:

龙车…记...门...

最后的字迹难以辨认,让我们为他默哀三秒钟。

阿门。

tbc

随意写的条列式w

纯粹为了搞笑而写

后续的话要看有没有灵感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